人人小站——玩具屋

我站在谷底仰望世界,每一步都是万丈深渊

今日玩具推荐——mafex 1/12 机械战警,第一次买mafex系列,之前貌似该系列玩具关节质量一般,这一款但是关节质量还算可以。玩具基本是塑胶材质,因此细节刻画有些肉,涂装方面有些瑕疵,但基本还算可以,面部涂装颗粒感较强,并且黑色部分涂装出界问题较严重;可动性方面因为造型问题并不是很好,但基本可以摆出电影中的经典造型,大腿通过零件替换可以还原出枪械收纳,并且附带有可以替换的战损面罩和胸甲,脚部的活塞联动机构很有意思,但动作过大容易掉件;配件方面就是替换手型和面部表情,以及机枪的射击特效件,并且还附带有支架,这点倒是比万代shf强;整体来说这款机械战警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,420元的价格也还能够接受,如果选用塑料材质替换塑胶件,细节刻画能够在精致一些就更好了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人人小站——玩具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