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小站——玩具屋

我站在谷底仰望世界,每一步都是万丈深渊

今日玩具推荐——ut 《变形金刚5》骑士威震天,本来没打算买这款玩具,因为对骑士造型实在没什么兴趣,但当预定的玩具到手之后,完全一改对骑士威震天的印象。此次的骑士威震天一改之前玩具产品人形太过方正的问题,人形在收纳和可动性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,造型与电影十分相似,只是身形高挑了一些,部分关节为金属材质,群甲和细小部位采用了尼龙材质,头雕通过旋转可以还原面罩开合的两种模式,手炮带有灯光,有三种闪烁模式,附带的血滴子地台可以多个连接还原震荡波的机械蠕虫;整体来说玩具材质不错,变形设计也十分惊艳,但细节刻画确实一般,头雕也有点呆板,个头方面也比较尴尬,比擎天柱高出了很多,700多的价格贵了一些,但稍微做旧之后,整体效果到是相当不错的,应该算是目前最好的骑士威震天可变形玩具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 )

© 人人小站——玩具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