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小站——玩具屋

我站在谷底仰望世界,每一步都是万丈深渊

今日玩具推荐——TC 大黄蜂,应该可以说是目前还原度最高的第三方可变型大黄蜂,人形干净整洁,没有多余的背包,尤其是还原度秒杀一众第三方产品,可动性方面也很不错,能够摆出不错的造型,mpm的大小也很适合把玩,绝对属于不可错过的大黄蜂玩具,当然变形过程容错率很低,想要好的车型需要调整很久,玩着有些费事,同时感觉这次零件比较薄,有些地方还很扎手,把玩时一定得注意。除此之外玩具也存在一些小问题,首先就是做旧涂装很一般,光亮的漆面让玩具显得廉价,还不如使用黄色塑料成型色直接做旧;其次就是胸口的合金件完全没什么意义,还不如用塑料件,也不用担心大面积掉漆;最后就是关节松紧不一影响了可玩性,并且这次的螺丝钉质量有问题,很容易断裂,拆卸的时候一定得注意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人小站——玩具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