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小站——玩具屋

我站在谷底仰望世界,每一步都是万丈深渊

今日玩具推荐——hottoys 《复仇者联盟4》1/6 灭霸3.0 可动人偶,拜战损灭霸4.0所赐,这款3.0版官方定价2600,出货之后价格就一路走跌,最近跌到1400多的价格。这款灭霸最大的特点就是大,40多厘米的高度基本相当于1/4的人偶,除此之外就是胶感十足,全身除了黑色秋裤以外,都是塑胶材质;由于盔甲和包胶胳膊限制,整个人偶基本没有什么可动性,并且带上头盔之后显得身材比较五短;配件方面比2.0多了不少替换手型和武器,双头雕做的也很传神,无限手套也附带了可懂手型和握拳手型,不过可动手型基本摆不出什么造型,宝石亮灯的设计还算不错,就是亮度不高;整体来说目前的价格和这款人偶的质量基本还算成正比,头雕比较传神,但金色盔甲的涂装和做旧比较一般,包胶胳膊稍微容易掉漆,可动性方面约等于没有,但由于体积巨大,摆在哪里都显示霸气十足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人人小站——玩具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