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小站——玩具屋

我站在谷底仰望世界,每一步都是万丈深渊

今日玩具推荐——zeta 《大黄蜂外传》闪电,解决了断件、缺件等一系列问题之后 终于算是可以正常把玩了,zeta的这款闪电还原度还算不错,但整体身形还是显得纤细高挑了一点,缺少电影中闪电敦实的感觉,整体人形方面的美型度稍逊于sx的闪电;机形方面还原度还行,但还是存在机头过大、机身太短的问题;涂装方面的喷涂和做旧效果并不是很理想,还存在掉漆、刮漆等问题,尤其是复杂的变形过程,进一步加剧了掉漆的发生;可动性方面关节设计比较多,可动性还算不错,但关节紧实度差异在有些巨大,四肢关节奇紧,翅膀关节奇松,凹造型时并不是很轻松,并且存在断件的风险;配件方面附带了一堆导弹和油箱,可以搭在在飞机形态,同是地台也可以支撑飞机形态,还原出飞行时的样子;变形方面实在没什么乐趣可言,过程复杂到令人发指,变形一趟起码40分钟,期间还会各种掉件。和sx的闪电相比,这款到也有自己的优势,首先主要部位都有卡扣,没有sx松垮的问题,其次飞机形态虽然还是不够还原f4战斗机的比例,但还是要比sx的大头飞机好了很多,同时机舱盖也可以独立打开,也为飞机形态加分不少,最后就是细节刻画方面也比sx好了很多,增加了很多铆钉细节。整体来说玩具还算不错,但糟糕的质量和品控让这么一个卖700多玩具实在没什么性价比可言,算是又一个被质量耽误的玩具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人人小站——玩具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